油服巨头贝克休斯:2030年全球LNG需求将增加逾一倍至8亿吨

油服巨头贝克休斯:2030年全球LNG需求将增加逾一倍至8亿吨
2021年09月27日 13:0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油气服务巨头贝克休斯的董事长兼CEO洛伦佐·西蒙内利(Lorenzo Simonelli )周一表示,他预计到2030年,全球液化天然气(LNG)产能需要增加到8亿吨,较目前产能增加逾一倍。

  贝克休斯认为,在向清洁能源转型的过程中,天然气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LNG与碳捕获和存储相结合,将有助于减少油气行业的碳足迹。

  西蒙内利在普氏能源资讯2021年亚太石油会议(APPEC )上说:“我们估计到2030年所需安装的液化天然气基础将达到8亿吨。”这意味着在2020年约3.45亿吨产能的基础上将增加一倍多。

  贝克休斯的预测要比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更高,后者预测到2040年全球将需要2.5亿吨新的LNG供应。

  西蒙内利说:“我们看到北美和国际上都有稳定的最终投资决定和项目,未来几年将带来1亿至1.5亿吨的产量。”

  他说,对油气行业的另一个潜在提振可能来自对非金属管道的需求,这将增加对制造这些管道的石化产品的需求。

  西蒙内利说:“我们看到,从寿命周期成本角度来看,复合材料在很多方面都比钢管或其他金属管道好得多,我们看到客户的兴趣也在增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LNG 天然气 产能 贝克休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