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鳄科恩投资加密货币量化交易公司

对冲基金大鳄科恩投资加密货币量化交易公司
2021年09月15日 09:2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身价111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大鳄、Point 72资产管理公司CEO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正继续押注加密货币市场,投资了一家加密货币量化交易公司。

  科恩投资的这家公司名为Radkl。Point72一位发言人表示,科恩将以个人身份投资,不会参与Radkl的日常运营。

  科恩是纽约大都会队的老板,他于2018 年首次涉足加密货币领域,当时投资了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对冲基金Autonomous Partners。 今年8 月,科恩的Point72 领投了数据分析公司Messari的2100万美元A轮融资。

  类似科恩这样的亿万富翁以及大型机构的支持,帮助推动数字资产市场在2021年达到新的高度。很多大银行、支付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都已涉足这一领域,为客户提供加密资产服务。

  科恩在周二一次活动上表示,他最初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但他的儿子是一个加密货币的狂热支持者,帮助他改变了主意。

  科恩说:“一旦我确定有机会,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像互联网一样的空间——它可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变革——我就不会错过它。”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