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联储纪要即将公布 美股小幅下滑

午盘:联储纪要即将公布 美股小幅下滑
2021年08月19日 00:0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9日凌晨,美股周三午盘小幅下滑。美联储即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继续评估零售企业财报与地缘政治局势。

  道指跌41.66点,或0.12%,报35301.62点;纳指跌1.78点,或0.01%,报14654.40点;标普500指数跌5.34点,或0.12%,报4442.74点。

  周二美股收跌,当天美国公布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远逊预期,令市场情绪受挫。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表示:“美股市场早就该进行回调了。新冠感染病例数继续飙升,重启后的经济增长动力逐渐放缓,最近公布的消费者数据——包括上周五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与周二的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令人震惊的崩溃,一些股票不再对良好的财报作出积极反应,通胀数据依然炙热,并且到处都有人在讨论美联储开始退出刺激政策。”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参与者将从中寻找有关央行何时开始缩减其每月债券购买计划的线索。自7月会议以来,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内部人士支持在9月宣布、从10月开始正式缩减购债计划。

  多家机构预计,美联储会议纪要将重申:尽管德尔塔变异毒株造成越来越多的麻烦,但美联储对经济复苏仍有信心。官员们还将继续制定计划,最终结束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

  有媒体称,美联储官员就约三个月内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已接近达成共识。

  美联储的债券购买计划和较低的利率帮助股市走高,本周早些时候,主要股指迭创新高,Kleinwort Hambros的首席投资官卡迈勒表示:“只要美联储政策保持合理的支持,增长就会继续,疫苗接种率也会继续增加,这是一个有利于股票的环境。”

  周二的最新数据显示,由于美国人减少购买商品,7月份美国零售商的支出大幅下降。GAM Investments的投资总监Charles Hepworth表示:“市场有点被困在区间波动的区域,因为涨势受到近期经济数据的抑制。然而,推动所有风险资产走高的刺激措施仍然存在,所以我不认为我们会看到大幅度的调整。”

  周三早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于1.27%左右。

  投资者还在关注企业财报。零售商塔吉特的盈利和营收均超出预期,同时提高了对下半年的业绩预测,理由是返校消费高峰期的开局良好。今年截至周二收盘,塔吉特股价上涨了44%,因此一些投资者可能正在获利了结。

  劳氏公司上一财季的盈利超出市场预期,因其面向专业房屋装修机构的销售增长。

  富国银行上调ViacomCBS的股票评级,称由于强劲的流媒体增长和可能的行业整合,其股价可能飙升50%以上。

  思科和英伟达将在周三收盘后公布财报。在线股票交易平台罗宾汉证券将在周三收盘后发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份收益报告。

  医疗设备公司BWAY用于减轻抑郁症患者焦虑症状的Deep TMS系统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除此之外,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加速传播动摇了市场信心。在塔利班占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之后,投资者也在关注潜在的地缘政治影响。

  焦点个股

  劳氏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

  塔吉特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为3.65美元,市场预期为3.52美元,去年同期为3.35美元。

  Tilray试图通过持股美国大麻药房MedMen来打进美国市场。

  医疗设备公司Brainsway用于减轻抑郁症患者焦虑症状的Deep TMS系统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生物制药公司AzurRx BioPharma公司的囊性纤维化治疗达到中期试验的主要目标。

  唯品会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高于分析师预估。

  百度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百度昆仑AI芯片实现量产。

  小鹏汽车肇庆二期项目签约暨动工,产能将提升至20万辆。

  谷歌周二发布了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Pixel 5a,售价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将于8月26日上市。

  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估计,2022年特斯拉电动车年销量将突破130万台,2022年底其电动车总产能将达200万台,且因深化软体布局,2025年软体事业部营收将呈现3倍以上成长。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一开始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进行正式调查之后,高盛表示,NHTSA的调查或将持续数月甚至数年。高盛研报认为,对于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或许是强化驾驶员监控系统,以确保驾驶员遵守特斯拉的使用条款。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和Edward Markey敦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调查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是否存在欺骗性营销行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