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5.9% 中国增长8.2%

瑞信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5.9% 中国增长8.2%
2021年06月24日 16:0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士信贷周四表示,该行预计随着各国逐渐重新开放经济,全球经济增长将在未来几个月加速,导致收入增长和重新招聘的复苏。

  瑞信在其2021年下半年的投资展望中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5.9%,2022年将增长4%。这一增长将由疫苗推广、财政刺激和服务业复苏的扩大带动。

  瑞信还表示,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增长8.2%,美国经济将增长6.9%,欧元区将增长4.2%,除日本外的亚洲地区预计将增长7.5%。

  瑞信南亚地区首席投资官雷伊-法里斯(Ray Farris)表示,经济扩张可能会导致全球收益增长大幅复苏,而这将为股市提供动力。

  他说:“我们预计股票将成为未来六个月至一年表现出色的资产类别。历史表明,只要盈利继续呈上升趋势,股市就将一路上涨。”“虽然时不时会有调整,但这些调整实际上是机会。”

  在股市方面,瑞信表示,其倾向于投资金融和材料等周期性行业。周期性股票指的是那些基本业务倾向于跟随经济扩张和衰退周期的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瑞信 全球经济 股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