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下跌 区块链概念股全线走低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下跌 区块链概念股全线走低
2021年06月22日 04: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下跌,区块链概念股全线走低。消息面,央行就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问题约谈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支付宝等纷纷发表公告禁止开展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比特币盘中一度跌穿32000美元。

  魔线涨近47%,九紫新能涨超11%,箩筐技术涨超7%,新东方、嘉银金科涨超6%,高途涨超5%,微博好未来涨超3%,前程无忧途牛涨超2%,京东涨超1%。

  爱回收万物新生)跌超15%,玖富跌超14%,趣店跌超11%,老虎证券云米科技跌超8%,搜狐跌超7%,联代科技唯品会跌超6%,知乎斗鱼雾芯科技跌近5%,哔哩哔哩富途控股、BOSS直聘跌超4%,欢聚集团跌超3%,

  区块链概念股中,比特矿业跌超13%,九城跌超11%,中环球船务跌超9%,嘉楠科技跌超7%,中网载线跌超6%,迅雷跌超5%。

  新能源汽车股涨跌不一,小鹏汽车跌超3%,蔚来汽车跌0.8%,理想汽车收盘持平。

  美股周一收高,金融板块领涨。道指上涨580点创3月5日以来的最大日涨幅。道指涨586.89点,或1.76%,报33876.97点;纳指涨111.10点,或0.79%,报14141.48点;标普500指数涨58.34点,或1.40%,报4224.79点。

  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率指数(VIX)下跌近12%,报18.24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火花思维提交IPO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

  火花思维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拟筹资1亿美元,股票代码为“SPRK”。火花思维此次IPO的承销商为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中金公司、富途老虎证券

  招股书显示,火花思维2020年净营收为人民币11.74亿元(约合1.79亿美元),而2019年为人民币1.95亿元。今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4.54亿元(约合6924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1.50亿元。

  前程无忧拟私有化:每股79.05美元 预计下半年完成

  6月21日,招聘网站前程无忧(Nasdaq:JOBS)宣布,公司将以每ADS(美国存托凭证)79.05美元的价格,被一个投资者财团收购。以此计算,公司的股权价值约为57亿美元。

  79.05美元的价格,较公司收到更新后私有化提案前最后一个交易日(5月3日)的收盘价溢价28.89%。

  收购财团包括德弘资本(DCP)、鸥翎投资(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前程无忧CEO甄荣辉(Rick Yan)。公司最大股东Recruit Holdings Co., Ltd.也参与了交易。

  箩筐技术子公司获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及智慧公路示范项目服务合同

  箩筐技术早前宣布,其全资子公司易图通获得“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示范工程-江西昌九智慧高速基础支撑平台项目”服务合同。

  据悉,这是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及智慧公路示范项目,是中国首条基于新一代交通控制网智慧管理体系建设,支持车路协同、V2X运营系统的高速公路。公司称,该项目进一步凸显箩筐领先的时空数据处理技术能力和高精度地图数据服务能力,并为箩筐智慧交通业务市场拓展带来卓越的积极作用。

  晶科能源子公司拟投资内蒙古新特公司高纯多晶硅项目

  晶科能源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饶晶科太阳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15亿元人民币,对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是新特能源(01799)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投资将被用于建设年产10万吨的高纯多晶硅生产线。增资完成后,上饶晶科将持有内蒙古新特9%的股份。

  趣活宣布将于6月25日美股盘前公布Q1财务业绩

  趣活宣布将于2021年6月25日美股盘前公布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同时,该公司将于美东时间2021年6月25日8:00(北京时间20:00)召开业绩电话会议。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