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数字化白酒:破局白酒行业乱像

区块链数字化白酒:破局白酒行业乱像
2021年11月04日 16:17 市场资讯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近年来,中国酒水行业大量的假冒伪劣白酒盛行,消费者难以分辨产品真伪,供应商利益受损严重,市场监管部门打假成本高昂。为从源头解决行业乱象、树立行业典范,实体酒上链项目应运而生。

  在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的必经之路的趋势下,2020年3月底,以三重保真服务为亮点的“五粮液数字酒证”正式发布。通过助力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的深度融合,为行业保真难题带来了数字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白酒消费的高品质服务需求。

  区块链技术助力白酒新零售

  “五粮液数字酒证”以“区块链技术+M2C模式+第三方保险“的三重保真形式,承接实物酒的流通和销售,从而做到对白酒“全闭环保真”。在新零售的模式下,传统购酒方式变为线上原厂直供购酒,让消费看得清货源,且购买的酒还能享受智能仓储服务、原厂配送到家、线上白酒转让等服务,从而解决传统的白酒收藏的存储难、辨真伪难、转让难3大问题。让白酒收藏爱好者们,轻松购酒,放心存酒,省心投资,更能享受高端白酒的价值。

  五粮液的数字化体系建设已经落地数年,利用区块链防伪保真的特性,解决了白酒销售中真伪难鉴的问题,也解决了实物酒的安全交易市场难寻、酒安全储存困难问题。同时,数字资产使白酒资产数字化、营销方式升级等多项功能。

  据悉,在2020年,“五粮液数字酒证”成功入选了“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50强”,其独家运营平台臻久网,也在第23届科博会上荣获“2020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区块链服务平台”大奖,同时与中国白酒金三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促进酒类数字化发展。“五粮液数字酒证”数字化潜力和价值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

  数字化时代的酒类“数字资产”

  五粮液数字酒证是五粮液实体酒的电子提货凭证,用户购买数字酒证,也就购买的是五粮液酒。持有五粮液数字酒证的用户,可以线上轻松管理白酒资产,其代表的白酒可随时提货包邮到家,也可在原厂仓库长期收藏,更可线上24h转让,获得白酒增值收益。五粮液数字酒证的生成是运用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多方节点记账特性,实现了酒证交易信息共享,对应的酒从出厂、仓储到物流全流程进行数字化管理,只需查询酒证ID,酒证操作路径将全透明展现。解决了白酒行业传统数据库无法产生信任的难题。让白酒成功技术上链,将实体资产成为数字资产,让白酒爱好者们,超过空间限制,能享受高端白酒价值。

  五粮液数字酒证作为白酒零售的新方式,原厂直供白酒包存包送,是白酒爱好者们投资收藏的好选择,现理财平台邀请您一起参与“瓶储红包计划“,参与活动后您可以一边安心囤酒,还能一边享受百亿补贴,一个五粮液数字酒证可享受120元的现金补贴,领取红包后,购酒成本价低至1039元!补贴多买多得,没有上限。

  爱酒的您可以多次囤、分量囤,打造您的个人“云酒窖”,让您不愁酒喝,还能线上一键赠送亲朋好友。

  点击参与活动>>

  或登录微博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点击“理财”——投资品页,即可看到“瓶储红包计划”活动链接。

  若您还想获取五粮液数字酒证第一手资讯,可添加酒证小助手微信:sina058,为您1V1提供服务。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