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庆永:共建数字时代的辉煌未来 | 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

辜庆永:共建数字时代的辉煌未来 | 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
2024年04月16日 07:3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当前,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正如火如荼,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受到各国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

本文为辜庆永先生在2024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发表的致辞

辜庆永(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产城事业部首席合伙人、总经理):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能与各位相聚在创智云中心,共同参加“2024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活动。首先我谨代表万科南方产城和创智云中心,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正如火如荼,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受到各国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深圳“十四五”规划指出,到2025年,鹏城将打造为国际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和“数字中国”城市典范,成为全球数字先锋城市。

创智云中心所在的深圳智谷·梅林-彩田中轴智慧城,是福田区八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片区内引进了国家级5G中高频器件制造业创新中心、全球智能芯片创新中心以及数字产业发展等重要载体。创智云中心是由“天源迪科诺德股份禾望电气”等3家上市公司与福田投控及万科共同筑造的标杆项目,目前天源迪科、诺德股份、万物云、中软等上市公司已陆续进驻,致力于打造深圳智能科技及数字产业高地,助推片区数字化发展。

创智云中心是福田区科创局认证挂牌的重点科技楼宇,配置了商业中心、员工食堂、智能产业展厅、天台体育场/街区公园等多元配套,加上项目创新设计的空中花园露台,是福田区乃至深圳低密花园办公的上上之选。现在我们所处的这个空间就是智能产业展厅,欢迎对创智云中心感兴趣的朋友向我们咨询。入驻创智云中心且符合重点产业方向的优质科创企业,可申请到最高1000万元的政策租金补贴支持。让我们一同在数字化产业发展的浪潮中共谱蓝图!

另外,借此机会,也向大家介绍下万科南方产城。万科南方产城以“始于空间 不止空间”为理念,推动产业、生活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已开拓多个业务领域,包括办公空间租赁、物业委托管理及相关增值发展服务,已成功进入深圳、广州、东莞、珠海、佛山、厦门、福州等7座城市,共计打造54个产业办公项目;当前经营面积约131万平米,已入驻项目企业数超3000家,覆盖就业人数高达10万人。万科南方产城秉持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的宗旨,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生态服务运营商。也欢迎有合作意向的各界朋友与我们联系、携手共进。

最后,衷心祝愿“2024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朋友们在这里开启新的合作机会,万科南方产城期待与各位并肩前行,共建数字时代的辉煌未来!

谢谢大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