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不及时,保利联合收警示函 董事长及董秘被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信息披露不及时,保利联合收警示函 董事长及董秘被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2023年11月01日 13:28 新浪证券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披露了对保利联合(维权)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联合或公司)出具警示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3年6月12日,保利联合子公司保久(韶关)新材料有限公司以竞拍方式取得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龙归镇红尾坑熔剂用灰岩矿采矿权,交易金额合计约7.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29.69%,但保利联合未按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直至2023年8月25日才披露上述事项。

  证监局表示,保利联合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其采取警示函措施。同时,公司董事长刘文生、董事会秘书王丽春,未勤勉尽责被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10月30日晚,保利联合发布2023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67亿元,同比增长1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48万元,同比增长101.35%。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