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市成交额重回万亿

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市成交额重回万亿
2023年10月31日 08:3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两市成交额时隔两个月重回万亿。

  截至收盘,沪指涨0.12%,报3021.55点,深成指涨1.61%,报9927.99点,创业板指涨2.48%,报1977.69点,日线三连阳。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0381.06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消费电子、电子化学品、化学制药等涨幅靠前,汽车整车、银行、铁路公等行业跌幅靠前。汽车芯片、3D摄像头、AI芯片、CRO、小米概念、创新药等题材活跃。

  科技股大爆发

  周一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各异,早盘沪指低开后震荡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走高,其中创业板指涨超2%,午前各大指数全线上扬,沪指翻红。午后稍作调整后再度震荡上扬。

  华为概念再受追捧,维信诺昀冢科技智度股份启明信息国光电器等涨停。三季报行情抢眼,皖天然气南兴股份永东股份航天晨光等涨停。医药行业持续走强,润达医疗、九州药业、誉衡药业奥赛康赛隆药业昂利康等涨停。算力概念爆发,高新发展首都在线莲花健康利通电子龙宇股份华胜天成涨停。Chiplet概念维持热度,文一科技(维权)实益达沃格光电涨停。ChatGPT概念反弹,百纳千成神州数码涨停。

  建议月度内配置超跌

  信达证券表示,展望未来半年,A股存在三个反转的力量:政策底加TMT超跌修复;库存周期反转;房地产销售企稳改善。配置上,建议月度内配置超跌,半年内超配金融类(证券银行),1至2年内战略性配置上游周期。

  海通证券分析称,传统行业或仍有机会,其中从配置角度来看公募基金对大金融板块的配置仍较低,估值也仍处于历史低位,后续有望进一步迎来修复。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