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进卖不出波及千万用户 同花顺咋又“崩”了?

买不进卖不出波及千万用户 同花顺咋又“崩”了?
2021年10月28日 13:03 第一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买不进卖不出波及千万用户 同花顺咋又“崩”了? 

  早盘交易时段,炒股软件却出现系统崩溃?

  10月28日早间,有部分用户反应,同花顺APP出现无法查看自选股、无法查看交易账户等情形,似出现系统崩溃。

  “APP界面上无法显示(个股)走势,以为是登陆或者网络问题,退出交易账户再重新登录也不行。”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

  也有网友反应,同花顺APP交易系统故障,用户交易请求无法响应,“买不进、卖不出”。

  记者拨打了同花顺证券部电话以及APP客服热线,截至发稿时,均未接通。

  “同花顺崩了”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当天上午10点45分,同花顺在微博平台上表示,因网络线路出现异常,同花顺APP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

  截至发稿时,记者登陆同花顺APP看到,行情、自选股、资讯、交易信息等内容均可显示。

  软件系统故障,有多少用户可能受到影响?

  客户数量方面,半年报显示,机构客户方面,同花顺产品和服务已覆盖了国内90%以上的证券公司,此外还覆盖了大量的公募基金公司、私募基金公司、银行等机构客户。

  个人用户方面,截至2021年6月30日,同花顺金融服务网注册用户约5.73亿人;每日使用同花顺网上行情免费客户端的人数平均约为1437万人,每周活跃用户数约为1879万人。

  二级市场上,截至午盘,同花顺(300033.SZ)报收112.62元/股,涨1.08%。

  记者关注到,此前,2019年2月,同花顺也曾出现登录系统故障问题。彼时,有公开报道称,2019年2月26日早间,同花顺、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客户端APP不能正常登陆。

  从公司业绩来看,近期,同花顺公布了2021年三季报。据10月26日公告内容,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58亿元,同比增长27.49%;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24.19%。

  整体来看,公司前三季度营收21.85亿元,同比增长31.29%;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91亿元,同比增长28.31%。

  研发费用方面,年初至三季度末,研发费用5.61亿元,去年同期为4.06亿元。

  公司在今年半年报中曾表示,十分重视创新与技术研发,每年研发经费投入占公司总收入都在15%以上,同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等合作,建立各类研发平台。截至今年上半年,已累计获得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325项,非专利技术136项,形成了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

  半年报显示,同花顺今年前六月研发费用3.69亿元,同比增加40.24%,公司表示,主要系加大研发投入所致。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同花顺 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