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1年06月24日 16:3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润和软件:股票停牌核查结束 6月25日复牌

  润和软件(300339)6月24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经自查,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和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股票6月25日复牌。

  百利科技澄清:公司不存在遭受重大诉讼赔偿的情况

  百利科技(603959)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日股吧中出现有关公司遭重大诉讼赔偿的传闻,上述信息为不实信息。经公司核实,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诉讼事项,也不存在遭受重大诉讼赔偿的情况。

  上海机场: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股票复牌

  上海机场6月24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机场集团持有的虹桥公司100%股权、物流公司100%股权和浦东第四跑道。本次交易完成后,虹桥公司和物流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浦东第四跑道将成为上市公司持有的资产。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拟通过注入机场集团所持虹桥机场相关机场业务核心经营性资产及配套盈利能力较好的航空延伸业务,通过上市平台整合航空主营业务及资产,实现做优做强上市公司的目的。公司6月2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森特股份:尚未承接BIPV工程订单 未开展BIPV工程建设

  森特股份(603098)6月24日晚间披露风险提示公告称,目前公司主业仍为提供高端建筑金属围护系统的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务,未发生变化。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其他方开展BIPV工程建设,后续是否实施及实施的路径尚存在不确定性。

  *ST天成(维权):股票近期累计涨幅较大 停牌核查

  *ST天成:股票价格近期累计涨幅较大,自2021年6月18日起至2021年6月24日收盘,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高达27.78%。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6月25日开市起停牌。

  【业绩】

  天山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00% 铝行业保持高景气度

  天山铝业(002532)6月24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19.6亿元,同比增长200.15%。2021年上半年,铝行业保持高景气度,铝锭需求旺盛,报告期铝锭市场价格同比大幅上涨约31%。

  惠云钛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93%-143% 钛白粉售价同比有较大幅度上涨

  惠云钛业(300891)6月24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9000万元-1.14亿元,同比增长92.94%-143.32%,扣非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07.99%-160.34%;报告期内钛白粉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公司募投项目之一“8万吨/年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后处理改扩建项目”的项目建设一期工程(后处理产能约3万吨)试产,产能逐渐释放。

  水羊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6%-171%

  水羊股份(300740)6月24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8600万元-9100万元,同比增长155.74%-170.60%。

  【增减持】

  长电科技: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减持公司0.31%股份

  长电科技(600584)6月24日晚间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近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0.31%股份。

  宏大爆破:公司高管拟增持800万元至1000万元股份

  宏大爆破(002683)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总经理梁发、副总经理兼董事会赵国文计划自本公告之日(含当日)起一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800万元至1000万元。本次增持不设置价格区间。

  【合同中标】

  健友股份:产品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健友股份(603707)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健进制药参加了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显示,公司产品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子公司健进制药产品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海思科:三个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海思科(002653)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的3个产品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5ml:0.25mg)、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1440ml)、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40mg)全部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易明医药:米格列醇片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易明医药(002826)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的二级子公司维奥制药产品米格列醇片(奥恬苹®)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步长制药:子公司药品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步长制药(603858)6月24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步长高新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步长高新药品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若步长高新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具有积极的影响。

  东杰智能:子公司中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新能源项目

  东杰智能(300486)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海登中标吉利启征新能源济南涂装车间非标设备总承包项目,预计中标金额为2亿元。

  华软科技:拟与葛化华祥就氯碱下游产品开展业务合作

  华软科技(002453)6月2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葛化华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计划就氯碱下游产品开展业务合作。

  【重大投资】

  恒力石化:拟投资111.25亿元建设年产80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功能性塑料项目

  恒力石化(600346)6月24日晚间公告,为顺应下游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新材料市场需求增长,充分利用全产业链优势,生产具有差异化、高附加值的产品,优化产业结构,提高经济效益,公司下属公司江苏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11.25亿元建设年产80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功能性塑料项目。

  爱美客: 拟使用超募资金约8.86亿元对韩国Huons Bio进行增资并收购其部分股权

  爱美客(300896)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约8.86亿元对韩国Huons Bio进行增资并收购Huons Bio部分股权,完成后合计持有Huons Bio25.4%股权;Huons Bio分拆前是HuonsGlobal的肉毒毒素业务部门,其肉毒毒素产品Hutox于2019年4月在韩国取得产品注册证。

  登海种业:拟在宁夏设全资子公司从事农作物种子生产等业务

  登海种业(002041)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宁夏青铜峡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宁夏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从事农作物种子生产、分装、销售;农作物新品种选育等业务。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划拨价值2000万元的资产和3000万元的自有资金作为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齐翔腾达:拟投资扩建8万吨/年甲乙酮项目

  齐翔腾达(00240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扩建8万吨/年甲乙酮项目,项目总投资5.15亿元;该项目扩建完成后,公司甲乙酮装置的设计产能将达26万吨/年。

  【并购重组】

  新能泰山: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新能泰山(000720)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子公司南京宁华世纪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重庆华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9.98%份额与南京华能等股东持有的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进行资产置换,差额部分由一方向另一方以现金方式补足。交易完成后,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兔宝宝:全资子公司拟2.5亿元收购裕丰汉唐25%股权

  兔宝宝(002043)6月24日晚间公告,裕丰汉唐为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兔宝宝投资公司持股70%。兔宝宝投资公司拟以2.5亿元受让漆勇及赵越刚持有的裕丰汉唐25%股权。漆勇为公司董事,本次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隆利科技:拟7.2亿元购买土地并投资建设总部基地

  隆利科技(300752)6月24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业务快速拓展及发展需要,实现公司在显示行业的布局,公司拟7.2亿元购买土地并投资建设总部基地,本次投资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股权变动】

  信邦制药: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拟变更

  信邦制药(002390)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向董事长安怀略之一致行动人金域实业非公开发行3.6亿股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安怀略、安吉直接及通过金域实业间接持有公司25.05%股份;哈尔滨誉曦持有公司17.70%股份。鉴于此,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哈尔滨誉曦变更为金域实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朱吉满、白莉惠变更为安吉、安怀略。

  电声股份:因离婚进行财产分割 实控人之一曾俊持股比例降至3.97%

  电声股份(300805)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持股8.16%的股东、董事曾俊与周晓露就离婚股份分割等事宜做出相关安排。上述事项将导致公司股东权益发生变动。本次权益变动后,曾俊合计持有1679.98万股/及股份权益,占公司总股本的3.97%;周晓露合计持有1774.47万股/及股份权益,占公司总股本的4.19%。

  【其他】

  老板电器:回购股份实施完成 共耗资2亿元回购0.52%股份

  老板电器(00250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实施完成。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回购492.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94%。成交总金额为2亿元。

  华大基因:控股子公司新冠核酸检测产品获得CE准入资质

  华大基因(300676)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大因源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自驱动微流控-试纸条法)于近日获得了欧盟CE准入资质。

  东方日升:收到证监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六个月内不接受公司发行证券相关文件

  东方日升(30011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书称,公司在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过程中,存在“申请文件或信息披露资料存在相互矛盾或者同一事实表述不一致且有实质性差异”的情形,证监会会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并同时采取六个月内(2021年6月18日至12月17日)不接受公司发行证券相关文件的监管措施。

  *ST金贵(维权):6月2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ST金贵(002716)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6月25日开市起停牌1天,于6月28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金贵”变更为“金贵银业”。

  金新农(维权):公司生猪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累计亏损2206.71万元

  金新农(002548)6月24日晚间公告,截至6月23日,公司已将所持仓的全部生猪期货合约进行了主动性平仓。自2021年一季度后,公司所开展的生猪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实现盈利1.09亿元,至本公告日,公司所开展的生猪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累计亏损2206.71万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