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喜报!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3年12月11日 09:4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8日,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在柳州市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461个代表队共计922名选手齐聚一堂,共同竞技。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旗下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8组师生代表安徽省参赛,最终斩获3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选手合影)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作为我国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赛事,聚焦国际新能源汽车生产技术,围绕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趋势,设立了五大赛项进行竞技。这些赛项的角逐也代表了国内最高技能竞技水平,万通汽车教育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方向、智能载运技术方向、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技术方向等赛项中斩获多项大奖!

  (安徽万通参赛选手比赛场景)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一直致力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赛事作为检验教学成果、提升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在本届大赛中,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选拔师生参赛,并对国赛入围选手组织集中培训和全力支持,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比赛中,安徽万通的师生们展现出了高超(金麒麟分析师)的技能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基础。最终,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出色的成绩。这些奖项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荣誉和鼓励,也展示了安徽万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和水平。

  未来,安徽万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育理念,不断完善“双创”平台建设,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