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买下原香港恒大中心大厦?辟谣来了!

马云买下原香港恒大中心大厦?辟谣来了!
2023年06月26日 16:3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相关报道】

  许家印痛失恒大香港总部,马云接盘!  

  作者:杨皖玉

  来源:中证金牛座

  6月23日,港股上市公司云锋金融发布公告称,其注册办事处及主要营业地点所在大厦名称变更,由“香港恒大中心”更名为“万通保险中心”。资料显示,万通保险隶属于马云及虞锋旗下的云锋金融。基于此,市场有传闻称,万通保险中心(原香港恒大中心)业权易主。

  对此,6月26日,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向云锋金融求证了解到,云锋金融及云锋金融之非全资附属公司万通保险从未购入万通保险中心任何业权。

  万通保险早在2000年起已租用万通保险中心,由于万通保险为该大厦的主要租户,经与大厦业主公平协商后,同意将大厦名称由香港恒大中心更改为万通保险中心。

  云锋金融对记者表示,尽管本次更名不存在业权转让,但更名为“万通保险中心”是一次历史的回归。

  万通保险中心位于中国香港湾仔告士打道38号,占地213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090.9平方米,楼高94.85米,总计26层。早年,由于万通保险租用于此,命名为美国万通大厦。

  2015年,恒大集团以125亿港元从华人置业购入该栋大厦,创下当时香港最大额商厦买卖纪录,而后更名为香港恒大中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恒工精密 301261 36.9
  • 06-27 海科新源 301292 19.99
  • 06-27 天力复合 873576 9.35
  • 06-26 朗威股份 301202 25.82
  • 06-26 华信永道 837592 1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