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园:2023年政策将全力稳增长稳信心扩大内需,GDP有希望实现5%左右的正增长,2023年信心比黄金重要!

视频|熊园:2023年政策将全力稳增长稳信心扩大内需,GDP有希望实现5%左右的正增长,2023年信心比黄金重要!
2023年01月18日 15:34 新浪财经
辞旧岁践行价值投资 基金制胜有道!迎新春 追求长期收益 资管攻守无惧!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浪财经携手顶级公私募公司掌舵人、基金经理、券商分析师为投资人恭贺新春!送祝福!

  新春贺词全文如下:

  朋友们好,我是国盛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宏观首席分析师熊园。回顾2022年中国经济持续超预期下行,疫情之外,本质上还是需求不足,信心不足。展望2023年,事情正在起变化,政策方面将全力稳增长稳信心扩大内需。货币财政比较积极,中央加杠杆经济方面大的方向是触底回升,2023年GDP也有希望实现5%左右的正增长。市场方面来看,短期内可能股票类会好于债券类。一句话,2023年信心比黄金重要,我们要乐观一点,值此新春之际,也祝大家兔年顺心如意,业绩长虹。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