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营运商Bluegreen股价飙升逾100%,获希尔顿15亿美元收购

渡假村营运商Bluegreen股价飙升逾100%,获希尔顿15亿美元收购
2023年11月07日 14:35 华盛通综合

编者按:《美股牛股》栏目旨在追踪每日美股市场的牛股动态,跟紧股价涨势迅猛的个股,助力投资者更快的把握投资机会。

华盛资讯2023年11月07日讯,尽管市场乐观地猜测美联储加息周期已结束,但美债收益率恢复上涨使股指涨幅受限。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0.1%,报34095.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0.3%,报13518.7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0.18%,报4365.98点。

但是市场上仍有不少牛股在飙升,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發仔梳理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榜单,供投资者参考:

1、MSP Recovery: 隔夜涨幅252.2%,公司符合所有适用的纳斯达克上市标准

MSP Recovery, Inc.是一家于2019年12月23日在特拉华州注册的医疗保健回收和数据分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索赔追偿和生活钱包,专注于联邦医疗保险、联邦医疗补助和商业保险领域。

MSP Recovery宣布,根据10月27日从纳斯达克收到的一封信函,它现在符合所有适用的纳斯达克上市标准,允许该公司的A类普通股继续在交易所上市和交易

2、BLUEGREEN VACATIONS HOLDING CORP: 隔夜涨幅106.8%,希尔顿全资收购BLUEGREEN

Bluegreen Vacations Holding Corporation,原名BFC金融公司,是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控股公司。主要投资BlueGreen Corporation及房地产和中型市场运营公司。Bluegreen主要从事度假所有权行业的销售、营销和管理。该公司的房地产投资涵盖房地产所有权、融资、收购、开发和管理等多个领域。

希尔顿渡假(Hilton Grand Vacations)(HGV. US)同意以15亿美元全现金方式收购渡假营运商Bluegreen Vacations Holding(BVH. US),后者受消息刺激,股价飙升超过100%。

根据周一公布的一份声明,希尔顿渡假俱乐部将以每股75美元价格购买Bluegreen的A类和B类股票。 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 Bluegreen股价上周五收市价为35.52美元,周一最新飙升106%至73.04美元。 Bluegreen渡假村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合并完成后,希尔顿会员数量将增至超过74万名,渡假村组合将增至近200个物业。

3、Cano Health:隔夜大涨18%,公司完成1比100的反向股票拆分

Cano Health是经营基于价值的初级保健中心,并支持专门为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内华达州和波多黎各的老年人提供初级保健的附属医疗机构。

Cano Health 宣布完成先前宣布的 1 比 100 的反向股票拆分。

具体名单如下:

名称/代码

市值/亿美元

隔夜涨幅

年内涨跌幅

MSP Recovery

$LIFW

32.04

252.2%

-77.8%

Carbon Revolution

$CREV

1.64

198.0%

1010.2%

BLUEGREEN VACATIONS HOLDING CORP

$BVH

12.51

106.8%

201.5%

Napco安全技术

$NSSC

8.4

21.6%

-16.4%

ORGANIGRAM HOLDINGS

$OGI

1.11

19.0%

-56.9%

Cano Health, Inc. Class A Common Stock

$CANO

34.76

18.2%

-91.2%

Lumen

$LUMN

13.31

17.9%

-74.7%

Freshpet

$FRPT

32.84

16.9%

29.0%

浦项钢铁

$PKX

294.88

16.2%

80.6%

BRF SA

$BRFS

43.15

14.7%

62.7%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希尔顿 MSP 股价 纳斯达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