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际创新药械发展,复星健康与波士顿科学、美敦力、雅光医疗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引领国际创新药械发展,复星健康与波士顿科学、美敦力、雅光医疗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07日 13:59 新民晚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第六届进博会上,复星健康携旗下佛山复星禅诚医院、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等亮相进博会医疗器械与医药保健展区“FOSUNHEALTH”展台。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的窗口”,复星健康旗下佛山复星禅诚医院与波士顿科学、美敦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港澳药械通”政策指导下,引入用于治疗房颤的脉冲电场消融系统FARAPULSE,以及用于治疗高血压的肾动脉交感神经多级射频消融系统Symplicity SpyralTM。

图说:复星健康旗下佛山复星禅诚医院与波士顿科学、美敦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采访对象提供图说:复星健康旗下佛山复星禅诚医院与波士顿科学、美敦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采访对象提供

此外,复星健康旗下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也与雅光医疗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为雅光医疗集团旗下子公司英国EMG研发生产,用于医疗美容的新设备进行GCP临床试验,重庆星荣GCP双基地的建立,在开展医疗产品研发的同时引入国际创新技术,对推动医院科研学术水平的快速发展,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有重要作用。

“从21年正式落地的‘港澳药械通’,到日前推出的‘医疗机构临床急需医疗器械临时进口使用管理要求(征求意见稿)’,我们可以看到相关政策在持续激活医疗服务机构的临床能动性。而在践行‘数实医疗’战略,打通数字化医疗全链路后,复星健康也具备了临床上的洞察力和监管力,拥有了引领国际创新药械发展落地的条件。”复星健康董事长陈玉卿强调,以此次进博会上签署的多项战略合作为标志,复星健康将持续推动临床学科水平发展,满足大众的多元化医疗需求。

新民晚报记者 左妍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进博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