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美股三大期指迎反弹,恐慌指数ETF盘前跌超4%

ETF日报 | 美股三大期指迎反弹,恐慌指数ETF盘前跌超4%
2021年06月21日 19:52 华盛资讯

原标题:ETF日报 | 美股三大期指迎反弹,恐慌指数ETF盘前跌超4% 来源:华盛资讯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涨。截至19:50,纳指期货涨0.22%,标普500期指涨0.38%,道指期货涨0.57%。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跌0.49%。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涨0.49%、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涨0.92%;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跌4.32%。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上周五收跌,经济复苏概念股领跌。道指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使其蒙受了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周跌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联储内部堪称最为鸽派的官员、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目前的立场已开始转为鹰派。布拉德上周五表示,美联储货币政策倾向略微鹰派是很自然的,央行最早可能在2022年加息,布拉德的讲话令市场感到恐慌。

随着美联储缄默期的结束,本周将有不下十位美联储高官将陆续亮相发表公开讲话,投资者无疑需留意他们对缩减QE和加息时间表的最新看法。在布拉德上周表态“转鹰”之后,是否有更多美联储知名的鸽派人物倒戈,显然将成为市场上的一大看点。除了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讲话外,本周在经济数据方面同样不乏看点。其中,备受瞩目的美国5月PCE和核心PCE物价指数将于周五出炉,这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

具体表现在ETF上,涨幅居前的主要有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涨13.15%,成交额14.34亿美元;做多恐慌指数的VXX涨8.78%,成交额16.9亿美元;Direxion每日半导体做空三倍股票ETF涨7.04%,成交额8401万美元。

科技股ETF方面

科技股方面,知名科技股中苹果跌1.01%;Facebook跌2.04%;亚马逊跌0.07%;微软跌0.56%;谷歌跌0.64%;奈飞涨0.49%;特斯拉涨1.09%。

据新浪财经,穆迪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警告美股投资者:准备迎接一次重大的市场调整吧。赞迪预计,一个更加强硬的美联储将导致美股10%至20%的回调。而且与过去几年的大跌不同,他预测股市不会迅速复苏,尤其是因为当前市场估值很高。他估计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恢复盈亏平衡。

涨幅居前的Direxion每日半导体做空三倍股票ETF涨7.04%,成交额8401万美元;Direxion每日科技看跌3倍股票ETF涨2.84%,成交额2001万美元。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恒生指数跌1.08%,国企指数跌0.93%,红筹指数跌0.74%。电信股逆市大涨,中国电信涨超11%。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涨幅居前的ETF有GX中国洁能ETF涨2.78%,成交额2236万港元;南方两倍做空恒科ETF涨1.91%,成交额3177万港元;南方两倍看空恒指ETF涨1.75%,成交额3.12亿港元。

恒指相关ETF表现

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恒指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涨1.75%,成交额3.12亿港元;

跌幅居前的有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跌1.74%,成交额2.14亿港元。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今日恒生科技指数跌1.06%,中芯国际跌3.69%,海尔智家跌3.21%,小米集团跌2.95%。

看多恒指相关ETF走弱,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跌1.95%,成交额6165万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强,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涨1.91%,成交额3177万港元。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跌0.24%。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跌0.04%,成交额527.3万港元;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跌0.45%,成交额2.41亿港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恐慌指数 ETF 美联储 恒指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