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兆业拒香港粉岭北原址换地:补地价过高 缺基建配套

恒基兆业拒香港粉岭北原址换地:补地价过高 缺基建配套
2024年01月04日 10:17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月4日,在香港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的原址换地计划中,有6宗选用传统议价模式的申请未能在限期前接受补地价建议,导致换地申请失败。其中,恒基兆业回应称,由于相关土地缺乏“七通一平”的基建前期配套、项目发展期长达7年以上以及补地价金额过高等因素,因此未接受粉岭北土地的原址换地建议书。恒基兆业强调,此次决定不会影响其推动其他新界项目的发展。

涉及的6宗原址换地申请个案中,恒基兆业持有其中3宗,总占地面积超过72万平方英尺。

根据最新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恒基兆业近期的经营状况并不理想。其去年度的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也有所下滑。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在新界项目的投资上也表现出一定的谨慎态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价 配套 土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