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盘中异动 快速下跌5.18%

慧聪集团盘中异动 快速下跌5.18%
2023年11月27日 09:34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3年11月27日早盘09时34分,慧聪集团(02280.hk)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挫5.18%。截至发稿,该股报0.238港元/股,成交量6000股,换手率0.00%,振幅3.20%。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0港元,流出1420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96.60亿港元,净利润-8.79亿港元,每股收益-0.67港元,毛利2.80亿港元,市盈率-1.2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慧聪集团股票所在的互联网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17%。其相关个股中,百度集团-SW、顺丰同城、银盛数惠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慧聪集团、香港科技探索、美图公司,振幅分别为3.20%、3.03%、1.98%。

慧聪集团公司简介:慧聪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慧聪网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数据服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通过三个分部开展其业务。科技新零售分部主要包括通过网站zol.com.cn提供线上广告服务并透过利用本集团网站及交易平台之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进行电子产品之企业对企业、企业对客户零售业务。智慧产业分部主要包括企业对企业交易平台、提供防伪产品和服务以及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与企业服务分部主要包括通过网站hc360.com提供线上服务透过大数据和工具提升营销服务、融资服务。

消息层面,截至09时34分,《慧聪集团(02280):北交所已恢复审核北京兆信的上市申请》资讯为影响慧聪集团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慧聪集团(02280)发布公告,北京兆信已提交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更新财务资料。因此,北京证券交易所已于2023年11月24日恢复审核上市申请。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慧聪集团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