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能建设(01183.HK)获MECOM Holding Limited增持34万股普通股股份,价值约14.76万港元

澳能建设(01183.HK)获MECOM Holding Limited增持34万股普通股股份,价值约14.76万港元
2023年11月08日 17:11 富途资讯

11月8日报道,根据香港联交所11月8日披露的文件,MECOM Holding Limited于11月6日以每股均价0.4342港元增持$澳能建设(01183.HK)$34万股普通股股份,价值约14.76万港元。增持后,MECOM Holding Limited最新持股数目为21.71亿股股份,好仓比例由54.46%升至54.47%。补充资料:MECOM Holding Limited is owned as to 35% by Mr. Kuok Lam Sek ("Mr. Kuok"), 35% by Mr. Sou Kun Tou ("Mr. Sou"), 15% by Mr. Lam Kuok Wa ("Mr. Lam") and 15% by Mr. Lao Ka Wa ("Mr. Lao"), respectively. Mr. Kuok, Mr. Sou, Mr. Lam and Mr. Lao are parties acting in concert.

图片来源:联交所股权披露图片来源:联交所股权披露

什么是权益披露

按香港联交所要求,大股东(持股5%或以上的个人及公司)须披露其在上市公司的股份权益。上市公司的董事及最高行政人员,须披露其在上市公司及该上市公司有联系的公司的股份及债权证权益。

为什么权益披露很重要?

权益披露能让投资者能识别出(1)控制或有能力控制上市公司的股份权益的人士,及(2)可能会因为涉及上市公司的联系实体的交易而受惠的人士。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