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携近50款产品参展进博会,新国标奶粉首秀

澳优携近50款产品参展进博会,新国标奶粉首秀
2023年11月07日 13:29 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郭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澳优携旗下佳贝艾特、海普诺凯1897、能立多、Oz Farm澳滋、Nutrition Care五大品牌近50款产品参展。其中4个品牌完成4款新品发布,2款新国标奶粉新品首秀,展示澳优国际化战略布局成果。

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魏燕青表示,进博会彰显了中国向世界开放市场、让世界共享中国机遇的决心。澳优连续6年参展,进一步提高了与国际市场“双向连接”的速度、广度与密度。

今年是澳优创立20周年。从2003年在湖南长沙成立到如今在全球拥有9座工厂,澳优旗下产品销售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进博会,澳优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大单品“悦白(新国标)”、牛奶粉“能立多经典版(新国标)”完成首秀。从奶粉到营养品,也展现了澳优“牛羊并举”和“全家营养健康”的双轮驱动战略。

魏燕青表示,未来澳优将继续深耕奶粉赛道,确保核心业务稳健增长,同时持续加码营养品业务,开拓新的市场增量,由此完善澳优服务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健康产品矩阵。

编辑 李严

校对 刘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