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制药(01530.HK)与基石药业就抗PD-1单抗Nofazinlimab达成许可协议

三生制药(01530.HK)与基石药业就抗PD-1单抗Nofazinlimab达成许可协议
2023年11月01日 18:15 腾讯自选股综合

格隆汇11月1日丨三生制药(01530.HK)公告,内容有关公司的附属公司渖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与基石药业的附属公司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签订独家许可协议和生产技术转移协议。

根据独家许可协议,三生制药获得基石药业授让的关于其自主研发的抗PD-1单抗nofazinlimab(CS1003)包含开发、注册、生产、和商业化在内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权益。双方约定,基石药业将负责继续完成该品种正在进行的以联合仑伐替尼一线治疗不可切除或晚期的肝细胞癌为适应症的全球关键III期临床研究。

根据协议条款,三生制药将向基石药业支付6000万元人民币的首付款、上限达近亿元人民币的研发及注册里程碑付款,以及商业化阶段的销售里程碑付款和梯度销售分成。根据生产技术转移协议,三生制药旗下CDMO基地未来将负责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内的独家的商业化生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