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泽新能(601619.SH):拟以1.48亿元转让宁夏泽华100%股权予京能清洁能源公司

嘉泽新能(601619.SH):拟以1.48亿元转让宁夏泽华100%股权予京能清洁能源公司
2023年01月18日 17:09 格隆汇APP

格隆汇1月18日丨嘉泽新能(601619.SH)公布,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宁夏嘉盈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宁夏嘉盈公司”或“转让方”)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京能清洁能源公司”或“受让方”)签署了《宁夏嘉盈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夏泽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宁夏嘉盈公司将其全资子公司宁夏泽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泽华公司”或“目标公司”或“标的公司”)的100%股权(含目标项目资产及对应的所有权益)以人民币14834.59万元(但不高于京能清洁能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资产评估备案值)转让给京能清洁能源公司。

同时,根据《泽华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公司拟为转让方履行《泽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义务及责任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被担保的主债权为转让方及标的公司在《泽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所有义务、责任、陈述与保证及承诺事项。担保期间为自《泽华股权转让协议》约定转让方应承担相关责任之日起两年为止。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宁夏泽华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交易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2023年税前利润约7000万元(此次交易对公司本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金额及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