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业新貌新气象 上药九洲上新了

新业新貌新气象 上药九洲上新了
2021年08月25日 19:35 九洲药业官微

原标题:新业新貌新气象 上药九洲上新了 来源:九洲药业官微

8月25日上午,浙江上药九洲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揭牌启用仪式在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圆满举行。台州市副市长陈挺晨,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等领导,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上海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上海医药副总裁赵勇,中贝九洲集团总裁何利民九洲药业董事长、总裁花莉蓉等公司高管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上药九洲揭牌启用的重要时刻。

仪式上,九洲药业高级副总裁、上药九洲董事梅义将首先作项目情况介绍。他说,在上海医药和九洲药业的优势资源赋能下,上药九洲做实做深品种项目开发,将快速推进项目产业化,早日实现商业化产出,为助力台州培育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集群,作出贡献。

上海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上海医药副总裁赵勇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上药九洲项目在台州成功落地,彰显了上海医药与九洲药业互惠共赢、长远战略合作的决心。上药九洲将在全新的模式下,积极发挥股权激励平台优势,吸引优秀的市场化运营团队,更好利用国内国际市场、资源,力争实现“比翼双飞”的发展格局。

椒江区副区长倪成晖对上药九洲项目落地椒江,表示祝贺。他表示,上药九洲的成立,对推进椒江医药产业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必将助推台州医药产业从原料药向制剂,化学药向生物医药转型发展。椒江将做好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上药九洲发展。

随后,台州市副市长陈挺晨,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共同为浙江上药九洲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参观研发楼,洽谈交流。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上药九洲董事长曾垂宇表示,上药九洲作为上海、台州生物医药产业的一名开路先锋,将紧抓产业发展机遇,着力突破攻坚、引领创新,为生物医药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扬帆入“海”共潮生。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上药九洲以今天揭牌启用为起点,充分利用MAH制度,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原料药、制剂一体化的高壁垒创新制剂平台,合力开创台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篇章。

关于浙江上药九洲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2020年8月,由上海医药、九洲药业共同出资5亿元,在浙江台州组建合资公司―浙江上药九洲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上药九洲”)。2021年3月,上药九洲注册成立。现已启动由上海医药与九洲药业联合立项的13个项目制剂产品管线。产品覆盖多种剂型,包含复方制剂、缓控释制剂、纳米颗粒注射剂等具有一定技术壁垒或技术门槛较高的品种。适应症覆盖糖尿病、抗菌、胃肠道溃疡、贫血病等治疗领域。其中80%以上项目目前国内尚无厂家获批上市,未来市场前景看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州市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