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帅气的董秘小伙,收集的网友问题,问贵公司几个问题!1,目前公司...

投资者提问:帅气的董秘小伙,收集的网友问题,问贵公司几个问题!1,目前公司...
2024年01月02日 03: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帅气的董秘小伙,收集的网友问题,问贵公司几个问题!1,目前公司与发行价偏离这么多,公司是否有回购计划?2,公司连续亏损多年,但每次董秘回话都是说很多品种已经量产?想了解一下贵公司后续在现有的种类里是否有机会业绩转正?3,请报备一下贵公司的股权激励机制是怎么样的?评股权激励的依据是什么?是只要新产品就行?还是能为贵公司产生业绩质变的产品?还是其他依据?4,请提供一下公司管理层(中层和高层)的薪资待遇?

董秘回答(精进电动SH688280):

尊敬的投资您好。公司目前还没有回购计划。公司一直在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短期的工作重点依然是不断精细化运营能力和组织能力,降本增效、释放潜能,推动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基因、深厚的技术底蕴,品牌、产品、服务在相关细分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和竞争力,只要公司上下保持战略定力,着眼长远,精益管理,创新驱动,终会早日扭亏为盈,迎来公司价值的合理回归。公司始终对未来发展抱有坚定的信心。关于公司股权激励机制,2020年5月31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期权计划的议案》,本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余平,具体细节可查阅公司相关定期报告的“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其他员工激励措施的情况及其影响”章节。更加细致的披露,包括行权条件,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的招股说明书, 关于公司管理层薪酬的情况,您可以参考公司相关年度报告第四节“公司治理”之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中的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