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号称人工智能公司,为什么我感觉公司的主营业务,没有什么人工...

投资者提问:公司号称人工智能公司,为什么我感觉公司的主营业务,没有什么人工...
2023年05月30日 22: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号称人工智能公司,为什么我感觉公司的主营业务,没有什么人工智能技术含量?都是一些电子小产品,完全没有体验智能两个字的感觉,请好好介绍一下智能的点在哪里,核心技术又是什么?未来对GPT类型产品,有什么相似点,或者是否能对这种大模型有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的机会

董秘回答(汉王科技SZ002362):

汉王科技源于中科院,在人工智能的感知智能和认知智能领域持续耕耘,形成了包括多模式识别、智能人机交互、自然语言理解 NLP、智能视频分析等多种自研核心技术;在 TO B 行业端,公司以“人工智能技术平台+行业数字化赛道”的模式,将嵌入了 AI 技术的产品或解决方案 为人文、档案、司法、金融等行业提供数智化服务;例如公司在人文、档案行业,依托 OCR、NLP 技术,从数据采集到数字化提取再到知识图谱接着数据分析最后形成可交付的智能化数据输出,根据客户需要打造不同类型的数智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智化管理。在司法行业,向客户交付的“数字员工”产品是依托文字识别、NLP等AI能力再加上 RPA 技术,帮助客户降低了人力成本、减少重复性作业。在TO C端,公司的 AI+智能硬件上是以应用了很多自研核心AI技术,例如:手写笔记本应用的是笔智能交互技术+手写体识别技术+数字笔记+数字阅读技术;扫描翻译笔应用的是OCR+机器翻译技术、柯氏音血压计应用的是声音识别技术、电子枪 PK Gun 应用的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仿生机器鸟应用的是自研的飞行控制算法。公司以“让机器更懂你”为使命,加强软硬件产品的 AI 能力嵌入,更好的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AI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