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产品除了用于建筑,还适用于其他行业么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产品除了用于建筑,还适用于其他行业么
2023年05月29日 17: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产品除了用于建筑,还适用于其他行业么

董秘回答(北新建材SZ000786):

您好,感谢您对北新建材的关注。公司聚焦石膏板、防水材料、涂料三大产品体系,充分利用“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构建“一体两翼、国际化”产业格局,做强做大做优石膏板和石膏板+,做强防水、做专涂料。石膏板广泛应用在写字楼、酒店、宾馆、体育场馆、工业厂房以及住宅等商业和公共建筑领域各种建筑物的建造和装修。防水材料是建筑工程的重要功能性材料,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地铁、隧道、桥梁涵洞、市政工程等方面的防水。涂料业务分为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建筑涂料广泛应用在各类建筑,工业涂料方面拥有高品质溶剂涂料、水性及新型环保涂料,市场覆盖航空航天、兵器装备、风电叶片、工业重防腐、工程机械、船舶、汽车、轨道交通、桥梁防腐等众多领域。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筑 石膏板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