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从公司2022年报中反映,汽车检测领域增长势头强劲,...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从公司2022年报中反映,汽车检测领域增长势头强劲,...
2023年05月29日 16: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从公司2022年报中反映,汽车检测领域增长势头强劲,请问公司在汽车检测领域资质是否齐全?与中汽研相比,在能力资质和业务范围,是否一致?在汽车检测领域中汽研是否构成主要竞争对手?下一步是否继续扩大在汽车检测领域的产能?公司能否开展汽车碰撞实验方面的业务?感谢您的回答

董秘回答(信测标准SZ30093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公司聚焦于汽车研发阶段测试认证(DV/PV)。公司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及计量认证CMA资质,具备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的资质。 2-中汽研主要以汽车整车和汽车强检为主。公司主要以汽车产品研发阶段的DV/PV测试为主,主要包括汽车零部件功能可靠性试验、环境可靠性试验等,如耐久试验、颠簸试验、模拟工况等,这一阶段技术壁垒比较多,技术难度也比较大,服务的粘性和延续性都比较强,通过近些年在汽车检测板块领域的深耕也积累了一批有代表性的客户群体。 3-公司持续不断地投入扩充产能。投资者可详见公司在信息披露中可转债募投项目中新能源汽车领域实验室扩建项目相关内容。 4-目前公司暂未开展汽车碰撞实验方面的业务。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