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布局锂电材料,碳材料,氢能源等。请问公司到底是哪个细分领域...

投资者提问:公司布局锂电材料,碳材料,氢能源等。请问公司到底是哪个细分领域...
2023年03月24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布局锂电材料,碳材料,氢能源等。请问公司到底是哪个细分领域的龙头呢?固态电池,储能,请公司重点关注和发展。

董秘回答(道氏技术SZ30040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力拓展新能源赛道,形成“碳材料+锂电材料+陶瓷材料”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在保持陶瓷材料业务领先地位的同时,锂电材料逐渐成为公司的核心战略业务。在碳材料方面,公司碳材料产品主要包括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公司在产销规模、客户结构、产品研发实力等方面处于行业第一梯队。在锂电材料方面,公司的锂电产品包括三元前驱体、钴盐等,目前公司管理、业务及战略等各方面已全部理顺,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将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发挥优势,缩小与第一梯队企业间的差距。在陶瓷材料板块方面,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陶瓷墨水及釉料,是国内唯一的全品类釉面材料上市公司和陶瓷材料全业务链服务提供商,公司是建筑陶瓷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公司管理层。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锂电 陶瓷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