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的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系统在一带一路国家可以使用吗...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的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系统在一带一路国家可以使用吗...
2023年03月22日 16: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的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系统在一带一路国家可以使用吗?请介绍一下这一系统,另外这个系统有利于扩大人民币的跨境支付?

董秘回答(新晨科技SZ300542):

您好,贸易融资结算系统是公司在金融行业核心业务层上的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贸易融资结算系统全面覆盖了国际结算的各项业务品种,提供外汇资金和清算的支持,系统还包含国际支付前置、外汇监管报送、授信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多个子系统,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贸易融资结算解决方案。目前已应用于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国家政策性银行以及城市商业银行、农商银行和农村信用社(联社)等众多客户。新晨科技贸易融资产品采用模型驱动架构设计,通过模型转换,能够满足不同银行客户对自身技术架构的要求。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