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大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吗?另外,...

投资者提问: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大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吗?另外,...
2023年02月14日 15: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大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吗?另外,公司开始生产的汽车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燃料电池车?大为宏德生产氢能燃料电池吗? 看新闻,公司和亿纬锂能等几家企业合作的锂电项目进展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大为股份SZ00221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弘德”)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股10%),大为弘德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专用车改装及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相关服务业务;目前,大为弘德已获得“换电式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清洗车”、“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等产品准入。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61.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