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业务在各个季度是否有淡旺季之分?四...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业务在各个季度是否有淡旺季之分?四...
2023年01月17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业务在各个季度是否有淡旺季之分?四季度是旺季还是淡季?2022年的年报业绩预告中,通过计算得出四季度盈利在0.66亿~1.06亿之间,比三季度的1.06亿环比持平甚至可能环比减少,请问除了前面我提到淡旺季以外,还有哪些不利因素可能会影响到四季度利润?

董秘回答(永泰运SZ001228):

您好,感谢关注!公司主营业务为跨境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承接的化工品品类较为丰富,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公司业务情况主要受宏观经济环境及国际海运价格波动等因素的影响,经过20余年来的发展,公司已具备了在全链条跨境化工物流服务环节的资源整合和高效执行能力,利用自身管理经验,通过“运化工”平台,进行高效整合和协同,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物流服务,实现全链条跨境化工供应链服务的一站式呈现和全程可视的产业优势。公司后续将继续围绕跨境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主业和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完善并强化产业链布局,做大做强,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工 投资者 供应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