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在关注公司目前的并购中发现 公司参与的都是跟钢铁行业相关的 ...

投资者提问:我在关注公司目前的并购中发现 公司参与的都是跟钢铁行业相关的 ...
2023年01月17日 13: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在关注公司目前的并购中发现 公司参与的都是跟钢铁行业相关的 目前没有向原材料 铁矿石 、煤炭 、废钢 、合金等原材料上游实施并购兼并收购 哪怕是08年 15年 和疫情期间也没有 没有趁着其他国家金融危机收购过 公司向同行业兼并 并没有大幅增加公司的净利润 公司目前有生产 螺纹钢 热卷 不锈钢吗?如果有 可以通过交易所卖出 还可以套期保值 这些也没有做 公司目前有 铁矿石 煤炭等矿产的储备吗?谢谢

董秘回答(中信特钢SZ000708):

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化特殊钢材料制造企业,工艺技术和装备具备世界先进水平,拥有合金钢棒材、特种中厚板材、特种无缝钢管、特冶锻造、合金钢线材、合金钢大圆坯六大产品群以及调质材、银亮材、汽车零部件等深加工产品系列,品种规格配套齐全、品质卓越并具有明显市场竞争优势,满足能源、交通、工程机械、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等国家优先发展行业的市场需求。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耕特钢主业,以“内生+外延”的发展路径,做大产业规模,做强细分市场,同时以资本和服务为纽带,整合上下游资源,构建“资本+制造+服务”的特钢产业链生态圈,努力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公司在原料端有稳定保产的长协资源,始终有专业团队密切分析跟踪原材料市场走势,利用集团化采购平台,通过规模化、策略化采购以及沿江沿海的物流优势实施精准采购,降低原材料成本。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并购 原材料 煤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