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1.贵司对虚拟电厂的市场前景有何展望,有没有相关技术...

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1.贵司对虚拟电厂的市场前景有何展望,有没有相关技术...
2022年12月21日 11: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领导您好,1.贵司对虚拟电厂的市场前景有何展望,有没有相关技术领域的在研项目?2.贵司8月份与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之后有没有安排设团队负责项目。3.恭喜贵司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上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EMS供应商奖”,只有这个奖感觉与贵司实力不符,希望贵司在储能接单时不要过于追求利润点,或可以采用合作方式分摊成本,做大规模推广技术,及时抢占市场。谢谢!

董秘回答(四方股份SH60112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相关建议,公司储能业务作为重要的战略方向,主要以产品与集成协同发展,核心产品储能变流器PCS、能量管理系统EMS、协调控制器等相关产品均为自研。目前公司在实现技术领先的同时积极开拓电源侧新能源配置储能、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和用户侧储能等多个储能应用方向,并取得了一定的项目业绩,后续将加大相关领域产品技术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积极争取更多的市场机会。另外,公司具备虚拟电厂相关的基础技术储备,目前正紧跟市场动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进行虚拟电厂相关业务的跟踪及深化研究。如有相关项目进展,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