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公众号里说最近有加盟招商直播会,老百姓为什么重视加盟?有哪...

投资者提问:公司公众号里说最近有加盟招商直播会,老百姓为什么重视加盟?有哪...
2022年12月12日 15: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公众号里说最近有加盟招商直播会,老百姓为什么重视加盟?有哪些做得好的地方?

董秘回答(老百姓SH60388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打造医药零售行业“大生态”,通过加盟、联盟等方式吸纳更多中小药店进入老百姓生态,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产出为加盟门店赋能,让加盟门店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共享发展红利。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公司加盟门店达2,965家,占公司总门店数29%。2018-2021年,公司加盟业务配送收入三年复合增长率为58%。公司加盟业务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优势:1、强大的品牌力。加盟业务的开展与公司位于当地的自营门店品牌形象息息相关。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个省份并深耕多年,其中16个省份经营时间超15年,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对赢得加盟商的信赖产生了积极的作用。2、显著的成本优势。公司门店数超过10000家,显著提升了公司规模效应及竞争力,加强对上游供应商的议价能力,降低产品采购成本提升整体盈利能力。3、各省域丰富的当地药品采购资源和配送网络。因直营门店长期深耕当地市场,老百姓已经在所覆盖区域拥有丰富的地采资源和建立起高效的配送网络,能真正给加盟商提高盈利能力。4、高效的管理能力。公司加盟业务采用类直营管理模式,包括商品100%供货的严格“七统一”规范管理,给加盟商赋能提升门店竞争力。5、良好的激励体系。老百姓通过实施长效的股权激励--创新合伙人计划使得管理团队有较好的能动性,公司加盟等创新业务主要管理人员持有少数股权,在保证老百姓对创新公司控股权的同时能激发管理团队积极性,加速业务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