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领导,9月份国家出台财政贴息政策支持医院进行相关设备采...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领导,9月份国家出台财政贴息政策支持医院进行相关设备采...
2022年12月12日 15: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领导,9月份国家出台财政贴息政策支持医院进行相关设备采购,目前公司这边有没有收到相关意向订单,能否反映到四季度业绩中,谢谢!

董秘回答(翔宇医疗SH68862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将释放医疗机构对医疗设备的采购需求。康复设备作为贴息贷款鼓励购置的设备之一,对于整个康复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遇。公司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向导,助力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项目,满足各级医疗机构康复设备更新改造需求。目前贴息贷款项目申报阶段还未结束,各医疗机构的采购情况还未确定。感谢您对翔宇医疗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贷款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