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南京斯威特集团债务处置工作现在是处于国资委备案阶段呢?还是处于...

投资者提问:南京斯威特集团债务处置工作现在是处于国资委备案阶段呢?还是处于...
2022年06月24日 15: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南京斯威特集团债务处置工作现在是处于国资委备案阶段呢?还是处于中介评估阶段呢?是评估不了,还是备案不了?公司后面具体将如何具体完成这项工作?预估完成这项工作需要多长时间?

董秘回答(ST沪科SH6006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已经聘请中介机构开展了对相关债权及债务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同时组织协调相关各方按照国资监管要求履行方案审批、备案等程序。2.评估与备案并非完全独立的两个阶段,通常在国资备案过程中需要根据专家评审的反馈意见,对评估报告及相关底稿材料进行多轮的补充及完善。3. 由于相关历史遗留的债权债务距今时间较久,涉及南京斯威特集团的多个经营主体,且相关主体大多已成为无经营、无人员、无资产的三无公司,相关情况较为复杂,各中介机构资料取证、核实等工作的开展难度较大。公司目前已协调相关各方,加快相关工作的推进力度,力争早日完成历史遗留债权债务问题的解决。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务 南京市 债权 国资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