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为什么三季报显示签约订单达70亿,大幅增长,为什么年报业绩...

投资者提问:请问为什么三季报显示签约订单达70亿,大幅增长,为什么年报业绩...
2022年05月13日 12: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为什么三季报显示签约订单达70亿,大幅增长,为什么年报业绩这么差,还有计提的商誉减值大幅增加,请问贵公司主要客户的是政府及国有企事业单位,为什么会造成这么大的商誉减值,有没有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公司进行大规模的组织结构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对公司未来业绩会产生什么重要影响,请逐一回答

董秘回答(太极股份SZ002368):

2021年,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公司依然保持了稳健经营、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50,487.83万元,同比增长23.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08.42万元,同比增长1.19%。公司2021年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可能存在减值迹象的相关资产计提了信用减值损失及资产减值损失,没有商誉减值。公司2021年没有大规模的组织结构调整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三季报也没有披露签约订单达70亿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还请您仔细阅读公司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的相关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