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就半导体清洗剂添加剂,头部的半导体清洗剂公司和其他产业链...

投资者提问:您好,就半导体清洗剂添加剂,头部的半导体清洗剂公司和其他产业链...
2022年05月10日 17: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就半导体清洗剂添加剂,头部的半导体清洗剂公司和其他产业链相关已经在做产业链布局和相关产品实验,投入的精力,时间,成本都不小,科技创新的技术一旦迭代速度往往是很快的,请问董秘,针对其他公司的类似产品研发和布局,本来清洗剂添加剂就是非常小众的市场规模,贵司如何应对新竞争者?如何在小众市场面因竞争对未来利润率下滑的影响?我是贵司股东,谢谢

董秘回答(万润股份SZ002643):

您好,公司凭借在化学合成领域的研发创新、专有技术、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建立了以化学合成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为主导的科技创新平台公司,依托于在化学合成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技术积累及延伸,先后涉足了液晶材料、OLED材料、沸石系列环保材料等多个领域,并已在上述领域取得了业内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在聚酰亚胺材料、光刻胶材料、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等多个领域积极布局;为更好推动公司新材料创新研发,2021年,公司成立了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开发分公司,并以此分公司为实施主体进行先进材料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技术攻关,与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联合成立电子信息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与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成立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烟台分中心。未来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争取得更多新材料领域的业内领先地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新材料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