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有没有治疗肝炎的中药?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有没有治疗肝炎的中药?
2022年05月10日 14: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有没有治疗肝炎的中药?

董秘回答(太极集团SH600129):

你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有用于温病发热,出斑,风热感冒,咽喉肿烂,流行性乙型脑炎,肝炎,腮腺炎的药品:复方板蓝根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重庆中药二厂有限公司; 用于治疗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的药品:护肝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 用于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肝胆湿热兼脾虚肝郁证的药品:茵芪肝复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 用于肝郁湿热、气血两虚所致的两胁胀痛或隐痛、乏力、尿黄;急、慢性肝炎的药品:利肝隆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四川绵阳制药有限公司; 用于治疗急、慢性黄疸型传染性肝炎的药品:黄疸茵陈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四川绵阳制药有限公司; 用于肝郁气滞、血瘀、肝中毒、肝痛、肝硬化、肝渗水及各种急性慢性肝炎和胆囊炎的药品:二十五味松石丸,生产厂:西藏藏医学院藏药有限公司; 用于黄疸型肝炎,胆区痛,胃痛,恶心呕吐,口苦的药品:五味金色丸,生产厂:西藏藏医学院藏药有限公司; 用于急性传染性黄疸性肝炎,迁延性肝炎,慢性肝炎,单形谷丙转氨酶升高等症的药品:复方灵芝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 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黄疸,胁痛,腹胀,发热,恶心呕吐,食欲减退,身体倦懒,皮肤黄染;黄疸型肝炎或无黄疸型肝炎的药品:小儿肝炎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 用于急、慢性无黄疸型肝炎及肝炎综合症的药品:肝泰颗粒,生产厂:太极集团四川绵阳制药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肝炎 慢性肝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