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GDS占上年度收益40.5%,公司治理如何避免同城科华生物的股...

投资者提问:GDS占上年度收益40.5%,公司治理如何避免同城科华生物的股...
2022年05月05日 20: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GDS占上年度收益40.5%,公司治理如何避免同城科华生物的股权闹剧,有什么预防措施吗? 希望公司坚持做强自产自销继续提高血浆利用率,进口代销赚快钱有助大股东解决质押问题吗(但愿如此)?

董秘回答(上海莱士SZ002252):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公司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内部管理和控制体系,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完整、健全、清晰,不存在您提到的情况。 在年报审计工作中,公司年审会计师利用了毕马威美国成员所的工作,毕马威美国成员所作为组成部分审计师,对于GDS的集团汇报财务信息执行审计工作,并按照集团审计指引向集团审计师进行汇报。公司年审会计师对境外组成部分审计师的独立性和专业胜任能力进行了了解和评价,并执行了相应的审计程序,以支持对于上海莱士财务报表整体发表审计意见。 公司与股东科瑞天诚、莱士中国之间保持资产、人员、财务、机构、业务等方面的独立,不存在公司经营利润帮助其解决质押问题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专注血液制品主营业务及生物制品相关产业,不断提高公司竞争力,做好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以回报投资者。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GDS 投资者 收益 科华生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