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被贵司寄予厚望的“卡扣短边框”产品在21年前三季度销...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被贵司寄予厚望的“卡扣短边框”产品在21年前三季度销...
2022年01月13日 13: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被贵司寄予厚望的“卡扣短边框”产品在21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仅区区15万元,而在机构最近的调研中问:请问光伏组件如果明年大批量交付,产能如何: 答:公司现有厂房设备能满足近阶段的订单交付。公司已着手征用土地、厂房设计等准备,有能力应对扩产和大批量交付的需求。请问贵司哪来的信心回答上面这个问题,尤其是公司已着手征用土地、厂房设计等准备。是否有误导投资者之嫌。烦请回复!

董秘回答(海达股份SZ300320):

您好!征用土地、建造厂房的时间周期比较长,且不可控,因此展望未来产能需求,需要早作准备。卡扣短边框产品,是公司“跳出框框”、打破惯性思维而开发的一个替代性产品,是基于对橡胶性能的理解率先开发成功的新结构产品,并在行业内主推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双玻、柔性组件系统,起到紧固和连接双玻、柔性组件的作用,具有去边框、不打胶的特点,降低了光伏组件系统的成本,并且安装更便捷、包装运输成本更低、可靠性好等特点,目前该产品已安装于“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并有一些工程小批量使用,效果符合预期。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