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公司誉衡生物不久前曾对国外公司出售赛帕利单抗...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公司誉衡生物不久前曾对国外公司出售赛帕利单抗...
2021年11月19日 15: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公司誉衡生物不久前曾对国外公司出售赛帕利单抗的销售权,出售价8 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公司誉衡生物不久前曾对国外公司出售赛帕利单抗的销售权,出售价8.1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四十多亿,这一款项目前是否收到?如果没有收到,那么公司这次公告将放弃誉衡生物增资的优先认购权,是否也就放弃了这部分款项的部分所有权,这样的话是否涉嫌利益输送?请董秘给予解释。

董秘回答(誉衡药业SZ002437):

您好,关于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2017年8月,药明生物与Arcus Biosciences, Inc.签署许可协议,将誉衡生物PD-1在北美、日本、欧洲等区域的独家开发、商业化权利有偿许可给Arcus,协议金额由Arcus支付给药明生物、誉衡生物。 根据协议约定,Arcus付款金额最高可达8.16亿美元。但协议所约定的里程碑付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最终里程碑付款金额、付款时间等存在不确定性。协议金额及支付安排等具体情况请您详见2017年8月18日披露的《关于与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许可美国Arcus Biosciences,Inc.在境外特定区域独家开发、商业化抗PD-1全人创新抗体药的公告》。 2、目前,誉衡生物PD-1产品赛帕利单抗注射液首个申请适应症已获批,同时,誉衡生物正在加快推进赛帕利单抗注射液在宫颈癌适应症领域的临床工作,在目前企业发展的重要时点,管理团队及核心员工等对誉衡生物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誉衡生物拟通过实施股权激励方式,将激励对象个人利益与誉衡生物发展结合,激发管理团队等积极性,有利于避免核心员工流失等问题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促进誉衡生物的可持续发展。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及誉衡生物其他股东同意誉衡生物开展股权激励计划并共同放弃本次增资优先认缴权,不存在利益输送等情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PD-1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