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你们有的支行(其中之一玄武)现在做业务,发行产品,搞...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你们有的支行(其中之一玄武)现在做业务,发行产品,搞...
2021年11月19日 11: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你们有的支行(其中之一玄武)现在做业务,发行产品,搞活动,甚至直播都已经沦落到要强制员工购买的地步了吗?当全员压迫式营销方案做到频繁罚款都几乎没人能完成的时候,难道不是管理层的问题了吗?你们对支行负责人的素质和综合能力有没有约束考核机制?伴随着近一年的管理层动荡,基层大洗牌之后,并没有看到明显改善。相对于可比公司,贵司业绩不可谓不惨淡,请问贵司对于这样的颓势有怎样的规划和措施,谢谢。

董秘回答(紫金银行SH60186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行的关心!近年来,我行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城乡”的市场定位,努力推进零售转型战略。目前转型发展已取得一定成效:截至2021年三季末,我行涉农及小微贷款750亿元,较年初增长117亿元,增幅18.44%;其中,普惠型涉农及小微贷款242亿元,较年初增长77亿元,增幅46.15%。普惠条线累计新增建档户数102.6万户,新增授信户数50.1万户,新增用信余额101.02亿元。转型发展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困难与挑战。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经济正在经历结构性调整,金融监管日趋严格。银行业“不忘初心,回归本源”大势所趋下,中小银行面临着大行触角下沉和自身经营受限双重考验。请各位投资者继续给予支持和信任,公司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快理念方式转变,加大改革转型力度,守牢风险合规底线,持续推进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并将持续做好投资者关系工作,更加贴近市场、倾听投资者声音,更好的服务投资者、回馈市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