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针对国六无法加小油切国六尿素使用成本而导致司机对于国六车型的抵...

投资者提问:针对国六无法加小油切国六尿素使用成本而导致司机对于国六车型的抵...
2021年10月12日 14: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针对国六无法加小油切国六尿素使用成本而导致司机对于国六车型的抵触,这种局面是否会进一步蔓延从而抑制销量?公司海外出口下半年的预期如何?

董秘回答(中国重汽SZ000951):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排放法规升级是重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六产品升级后,虽然生产成本有所提高,但其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也进一步提升,使用成本对购置成本进行摊薄,属于消费者可接受范围。 目前,海外疫情得到部分控制,今年上半年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长,重卡整体需求不断加大。同时,依托于重汽国际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完善布局,公司产品出口预期将取得不错的成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使用成本 投资者 尿素 重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