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您好!中山爱护自大股东调整承诺后,经营正常否?今年疫...

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您好!中山爱护自大股东调整承诺后,经营正常否?今年疫...
2021年08月26日 17: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先生:您好!中山爱护自大股东调整承诺后,经营正常否?今年疫情对其的影响是正面还是负面?在大型商超很难看到爱护的身影,是为何因?谢谢!

董秘回答(康芝药业SZ30008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疫情对中山爱护的口罩、手套等防护产品销售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特别是一些企业或政府等采购方面。 公司正常经营,氨基酸系列产品上市按计划推进中,6月产品入库后,7月开始正式招商,包括7月中旬在上海婴童展会上进行了产品发布会,通过现场及视频等手段,辅以产品宣导材料的推广,收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并也通过种种方式,获得了对产品的开发改良的诚挚的意见建议。1个多月以来,生产工厂正在持续进行紧张的生产备货,以弥补间歇发生的备货不足、货品短缺等情况。 而已经提货的客户,在紧锣密鼓的推进拓店陈列,氨基酸系列面向线下渠道销售,目标客户主要是婴童店和大型KA 。全国五个大区共几十个客户已确认了首批采购意向并已打款提货,随着招商工作的持续推进,预计确认的订单情况将持续增加。 截至目前,其他系列产品已完成产品立项工作,下一步将进行配方调试、包装设计、产品备案、宣传材料制作、工厂备货等工作。根据中山爱护以往经验和国家对产品备案的新要求,预计将在2021年完成开发,并与明年初根据市场切入时机择机推出上市。 公司管理层也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以期更好地回报广大投资者。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