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公司光刻胶相关技术以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行排名如何...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公司光刻胶相关技术以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行排名如何...
2021年08月01日 18:58 问董秘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公司光刻胶相关技术以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行排名如何?是否达到国产头部水平?

董秘回答(晶瑞股份SZ3006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光刻胶产品达到国际中高级水准,在国内具有悠久声誉,稳定生产光刻胶近三十多年,是国内最早规模量产光刻胶的企业之一。光刻胶是国际上技术门槛最高的微电子化学品之一,高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由日系JSR、信越化学、东京应化等少数公司所垄断。公司承担并完成了国家02专项“i线光刻胶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公司为我国历史最悠久、供应量最大的光刻胶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序列齐全,产业化规模、盈利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g/i线光刻胶已向中芯国际、合肥长鑫等知名大尺寸半导体厂商供货,KrF(248nm深紫外)光刻胶完成中试,目前已进入客户测试阶段,测试通过后即可进入量产阶段。ArF高端光刻胶研发工作已正式启动,旨在研发满足90-28nm芯片制程的ArF(193nm)光刻胶,满足当前集成电路产业关键材料市场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