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这次河南遭遇的暴雨灾害是否对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这次河南遭遇的暴雨灾害是否对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
2021年07月23日 15:14 问董秘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这次河南遭遇的暴雨灾害是否对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

董秘回答(通达股份SZ00256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关心和关注。近期河南地区大暴雨给我省郑州等部分地区造成了一定的洪涝灾害,但目前对洛阳的影响有限,我公司所处的区域地势较高,故此次暴雨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影响。公司已根据目前的天气情况,启动应急响应预案,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工作,特大暴雨导致多地交通不畅,无法正常通行。郑州市巩义新老310国道被大水冲坏,导致多辆大货车滞留在310国道。公司负责人组织员工向滞留在310国道上的司机送去方便面热水等物资。秉承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灾情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