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去了新西兰

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去了新西兰
2024年04月17日 19:31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五粮液集团消息,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四川航空“成都-奥克兰直飞航线”复航仪式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举行,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受邀参加活动。

  北京时间17日凌晨,一架喷绘着友谊使者大熊猫的四川航空公司客机从成都天府机场起飞,跨越一万公里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为两地人文交往、经贸交流重新联结起便捷的空中纽带。本次复航的成都-奥克兰直飞航线是目前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直航新西兰的客运航线,将四川与新西兰的距离缩短为12个小时的飞行里程。

  作为四川的文化名片,五粮液携手川航,为乘坐复航首个航班的旅客们精心准备了极具文化特色的精美好礼,在万米高空展现五粮液的和美内涵、天府四川的巴蜀风韵、中国文化的精彩魅力,为本次复航首飞增添了一道和美风景,为中新两国之间经贸合作、民心交流、文化相通贡献和美力量。

  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新西兰外交贸易部奥克兰办公室主任梅瑞琪、奥克兰经济文化旅游局文化局长佩雷拉、四川航空总经理赵锋及奥克兰机场首席数字技术官理查德等领导嘉宾和双方代表共同参加复航仪式。

  正值中新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此条航线的恢复受到当地政府、旅游、文化和经贸等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仪式现场,独具本地特色的毛利人传统歌舞表演向来自四川的乘客致以诚挚欢迎,对航线恢复表达热烈祝贺。伴随直达航班的恢复,两地人民之间的往来会更加紧密,新西兰的乳制品、肉类、葡萄酒能更便捷地进入四川,新西兰人民也能更好地享受到川酒、川茶等原产四川的优质商品,促进中新交流与合作更加亲密。

  在新西兰期间,五粮液还将同步启动系列文化推介活动,以多样化形式向当地消费者全面展示五粮液的品牌文化、品质魅力、深厚底蕴,以酒为媒,织密两国经贸交流、文化互鉴、民心相通的纽带,加快引领中国白酒“走出去”步伐,让以五粮液为代表的川酒文化、中国白酒文化更好地成为中国连接世界的纽带和桥梁,助力实现更广泛的“情相连、心相通”,积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民族品牌力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