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东源(天津)股权投资调研宏润建设

【私募调研记录】东源(天津)股权投资调研宏润建设
2024年03月18日 08:0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东源(天津)股权投资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宏润建设 (东源(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承建的水利工程有主要有福州金山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项目总投资14.25亿元。;公司作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施工企业,参与建设浦东国际机场、地铁一号线、地铁二号线、宁波世纪大道和苏州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一大批标志性市政工程项目;公司有新能源开发业务涉及光伏发电产品

机构简介:

东源(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6月28日,是由苏州国信金融投资集团与业内资深人士,基于共同的经营理念成立的综合性投资管理机构,专业从事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和管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综合性投资管理业务。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苏州国信金融投资集团占51%,公司管理团队占49%。大股东苏州国信金融投资集团为苏州国信集团下设的三大专业子集团之一。主要以投资银行、证券、基金为业务方向。苏州国信集团是一个以对外贸易为主,集现代物流、工业产业、房地产、投资及资产经营五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中国进出口500强企业之一,是中国对外贸易信用体系指定示范单位,为外贸企业信用3A级单位。公司作为采用合作制经营模式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科学合理的制度安排和有效的激励体制推动公司平稳快速发展。公司的内部运行机制是基于资产管理行业特点和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而制定的,经营模式以科学合理的体制明确职责,以更有效的激励机制发挥公司人才优势。

证券之星点评:

东源(天津)股权投资,拥有杨成义,蒲刚,陆一男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11.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